close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39號1樓
電話:(02)2901-2660
主打:義大利麵、義式燉飯、焗烤
 

當天因為有學長要休學了,所以就請他吃個飯送他一程,一路好走

下班後就近在輔大旁的514找餐廳

因為太久沒在外面吃,新開了什麼店也不知道

正好學長吃過這間,就決定是這間

 

 

地點說真的很不起眼,在514的中段

聽說是暑假開的,我騎車騎到現在還不知道開了一間

大概是中段太可怕,每次經過這段又要閃人、又要閃對向來車…

導致我超肚爛514中段的店家(因為他們占用騎樓,才害我們騎車超危險的)

名片正面 
名片背面
 
 
裡頭氣氛還不錯,也很安靜
 
空間也比較舒適,比桃花園好很多(裡面擠得咧…)
 
櫃台 
 
可愛的桌上小餐具籃
 
餐具籃 
 
旁邊的擺設
 
擺設 
 
只要有點餐可以取用飲料吧
 
乾淨簡單飲料台 
 
很可愛的飲料瓶
 
可愛果汁瓶 
 
 
拿坡里海鮮燉湯
 
料很多,吃到好幾塊蟹腳肉,花枝很多圈,蠻有誠意的
 
拿坡里海鮮燉湯 
 
近拍
 
料蠻多的
 
蝦子有細心剝殼,大加分
 
女生很可以優雅的吃蝦喔>///<
 
蝦子有細心剝殼,大加分 
 
 
勃根地紅酒烤田螺
 
勃根地紅酒烤田螺 
 
起士很多,可惜沒附麵包,不然沾醬很好吃說
 
起士很多,可惜沒附麵包,不然沾醬很好吃說 
咖哩南瓜芝司鮮蝦燉飯
濃濃咖哩味,料很多、量很多…吃完整個很撐…
咖哩南瓜芝司鮮蝦燉飯 
料多不錯吃 
甜點 焦糖奶酪
不錯吃!
我不喜歡鮮奶味,但是這個我可以接受,也很好吃~
焦糖奶酪 
菜單價目表
菜單 
菜單 - 湯品、開胃菜
菜單 - 湯品、開胃菜 
菜單 - 義大利麵
菜單 - 義大利麵 
菜單 - 義式燉飯、焗烤、飲品
菜單 - 義式燉飯、焗烤、飲品  
嗯,我個人覺得蠻不錯吃的
服務人員態度不錯,料給得很大方,CP值很高喔!!

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吃吃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