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達給黃太太們的話(站太近了,都是仰角,手好酸…囧)




週日預約十二點燙髮,坐了快五個小時,終於燙好

不過很滿意,而且他有幫我打折,心情加倍好
不愧是ANSON,難怪我總是可以很安心的讓他在我頭上亂搞

希望這次剪完可以改改運,不要再雖下去了

很巧合,設計師幫我設計成中分,直髮但下面微捲,跟義達一樣中分耶XD


出髮廊都快五點,害我驚了一下,因為義達簽唱會是四點開始…囧!

從西門快步走到台北車站參加黃義達簽唱會
這輩子第一次去簽唱會,想不到我和一群小妹妹一樣
YiDA

舉相機

舉CD

我早就渡過追星的年紀了
上次瘋狂大概是國中,那時侯是HOT的年代,現在看起來自己真像個蠢蛋
什麼有關的都買起來,花到身上沒剩錢(不過當年也沒啥零用錢就是)


近幾年只買了幾張CD,算得出來哪

聽威廉的歌(西洋老歌集)
蔡依林 - 特務丁(因為簽名有署名才買的)
黃義達 - 完整演出

黃義達大概是我唯一買超過一張的…XD

因為他有實力
但他也一樣很苦
所以我愛他充滿真實感的音樂

用心堅持下去的音樂人,怎麼可以不支持呢~

CD

CD簽名

CD & 寫真冊

現在CD真貴,一張390,雖然有送海報,佳佳還附送一張GLAY的單曲
不過為了支持喜歡的人,很值得嘍!

海報

海報簽名


上台後,拿了CD和海報要給他簽
之前的人拿了簽的就走,我想我大概也一樣


結果他突然抬起頭,對我笑了,然後伸出他的手(驚)


腦子一片空白,呆呆的伸手,只記得他的手有點冰,然後只說「呃…加油」


幹~都這把年紀了,我看到他對我笑會心跳耶!
老娘好幾年都沒有這種心跳漏一拍的感覺啦 >///<

下台後突然覺得有點想哭,不知道為何……

主持人說買三張可以抱一下
不過我沒錢,也不敢,我怕我當場要被救護車送走

最近心情不好,看到他對我笑、握到手,心情整個變得很愉快~
雖然坐了五小時又站了一小時,背很痛,很值得
黃太太有力量再衝報告了,開心呀~~~

佈景



有人在問為什麼要叫黃太太

因為他的歌迷都叫他老公咩!!
當天主持人也說「請台下各位黃太太&*(%^&%&^」
那我也來裝一下自己是黃太太乾過癮>///<


太紅的我不喜歡
拿翹的我更不喜歡

不是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不紅
只是不希望看到走紅了就拿翹,忘了初衷

認真在做才是正道
就算不是主流,遍佈荊棘,掌聲漸弱

但追求自己的快樂才是真的
堅持自己才是真的

很多人來但都是看看而已 和 較少人支持但都很認真在聽
哪個好?
這還用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newithyou 的頭像
    shinewithyou

    風的呢喃

    shin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