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寶飽煲
主打:港式煲仔、熱炒
電話:(02)2831-3481
地址:士林區福壽街3號(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)



因為以前高職同學在這間任職,所以為了見他特地跑去吃

店面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正對面



不過看到的那個大扛棒是後門

正門在隔壁巷子…




一樓店面是兩間打通,二樓也有位子!

中午時段去,客人超多,翻桌超快,來來去去我旁邊那桌就換了三組客人…(可見我們吃多慢…囧)



炒時蔬(培根高麗菜



高麗菜吃起來很清爽,菜很脆、
培根厚切而且不死鹹
這盤一出來就被秒殺了…囧


麻婆豆腐



這道可以看得出來做工很細喔~
不但外形很漂亮,每一個切角都是完整的~

最重要的是,很下飯…
節食已久的我,已經很習慣每餐頂多吃一碗飯…
結果為了這盤我破戒吃了兩碗…撐死我了…囧


宮保雞丁



這道也是同學推薦給我的必吃菜
要怎麼形容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宮保雞丁~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~~~


來張斷面圖



你看看你看看~外面香酥,裡頭滑嫩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!
如果去的話,一定要點這道來吃吃呀呀呀~~~


咖哩花枝煲



既然店名有個煲,就一定要點個煲來吃~
這道用料實在,花枝QQ到不行~又外加好多配料~咖哩也是好下飯~


茶飲和白飯(15/人)都是自助無限取用,對食量大的男生而言很划算~




總共吃了六百出頭,因為同學是店員,所以櫃檯大姐給我們打了折,變成六百有找

兩個人吃四道有些多…吃得很撐還打包回家…


我們都是嘴巴很挑的人,這間是真的一致同意很好吃~大大的推薦!!


*相本有更多照片喔~
 www.pixnet.net/album/shinewithyou/140325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